一個倉庫,以放霹靂布袋戲角色劍子仙跡二次創作同人圖為主。
我還是會繼續愛他。

因為某家毒唯造成的不可逆精神污染,龍劍相關應該不會再更新了,CP粉可取關謝謝。

★關於圖像的使用授權
一律禁止

★禁止:冒稱作者,描圖,再製成各種商品,進行任何商業宣傳行為。

★角色版權屬於霹靂布袋戲所有。

現代版的三先天...

一個腦洞的繁殖過程記錄。

本來就只是昨天看到張好看的圍裙照所以畫一張劍子看看,結果完成後腦洞越開越大到最後把三個人都湊齊了^q^


想像如果三個人開餐廳的話大概分工會是負責接待&拐客人點高價食物的waiter劍子,負責整間的裝潢設計分分鐘製造成本爆炸危機的chef龍宿跟負責收錢管理跟處理各種消費糾紛(?)的manager佛劍,感覺超熱鬧的()

然後你會在Waiter毛的滿嘴天花亂墜下點了最高價的食物邊聽Chef龍親自介紹料理邊享受美食,最後在櫃檯看著大師一臉慈愛的遞過來那張充滿無形壓力的帳單看著上面的數字全身發冷.....


這麼流氓的餐廳誰敢去(


然後,因為腦洞開了所以說什麼都想湊齊結果發現,三個立繪好累XDDDDDDDDDDDDDDDDD

說來這是我第一次畫正常頭身版大師,希望不會太OOC....

评论(28)
热度(59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賀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