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倉庫,以放霹靂布袋戲角色劍子仙跡二次創作同人圖為主。
我還是會繼續愛他。

因為某家毒唯造成的不可逆精神污染,龍劍相關應該不會再更新了,CP粉可取關謝謝。

★關於圖像的使用授權
一律禁止

★禁止:冒稱作者,描圖,再製成各種商品,進行任何商業宣傳行為。

★角色版權屬於霹靂布袋戲所有。

試著畫看看霹靂無雙版的劍子,那衣服設計太讚了^q^

目前目標是玩出戰損版^q^(笑得無比變態)

-------------------

恩就雖然LAG很大不過台版終於開放測試了所以試玩了一下,

嘛感想缺點啥的其實很多人寫過了我的意見也差不多,

雖說那個YYS味讓我超在意的()不過能操作劍子還是超爽的,光看到螢幕晃來晃去也爽,沒事就能放個萬劍訣...不對我是說萬引天疏劍歸宗也蠻爽的。

不過講日文的毛好怪阿(就....像個很像但我不太熟的角色)

评论(2)
热度(98)

© 加賀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