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倉庫,以放霹靂布袋戲角色劍子仙跡二次創作同人圖為主。
我還是會繼續愛他。

因為某家毒唯造成的不可逆精神污染,龍劍相關應該不會再更新了,CP粉可取關謝謝。

★關於圖像的使用授權
一律禁止

★禁止:冒稱作者,描圖,再製成各種商品,進行任何商業宣傳行為。

★角色版權屬於霹靂布袋戲所有。

雖然還有半個月不過提早發年度總結。

今年也是畫了很多劍子唷!!


總之嘛....雖然大多都是低完成度的塗鴉或Q版,不過一開資料夾看到滿滿的毛(跟龍劍)還是有這麼點成就感的,

跟去年比起來畫起男人來稍微得心應手了這麼一點點了....

而且重要的還是,到現在畫毛還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至於明年會怎樣還不知道,不過目前絲毫還沒有要出坑的跡象就是。

新年新希望大概是...................希望能畫出自己覺得萌的龍劍吧,事實證明我角色互動太弱了(尤其是男性角色的情況)

至於角色越畫越往可愛那邊跑是個人興趣()我努力過了但天性藏不住()反正再怎麼努力也帥不了乾脆全往自己的萌點奔去()雖然我心中劍子本人是偏大叔的()

评论(11)
热度(187)

© 加賀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