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倉庫,以放霹靂布袋戲角色劍子仙跡二次創作同人圖為主。
我還是會繼續愛他。

因為某家毒唯造成的不可逆精神污染,龍劍相關應該不會再更新了,CP粉可取關謝謝。

★關於圖像的使用授權
一律禁止

★禁止:冒稱作者,描圖,再製成各種商品,進行任何商業宣傳行為。

★角色版權屬於霹靂布袋戲所有。

兩張。突然冒出來的腦洞...小小龍跟狐狸劍子,反正就輪流變小+人外(X)

第一張大概就是那種出家龍被道士撿到口氣超大還說要把道士娶回去想說反正小朋友嘛哈哈反正哄就對了然後若干年後被成年龍捲回家說好友啊這可是汝親口答應的hahahaha之類的傻吊劇情()

第二張大概就某白毛不知道吃錯什麼藥突然變小隻無法溝通還會咬人讓某龍非常困擾啥的()

是說小龍這姿勢是來自我好友家的小朋友...之前去她家玩剛好小朋友剛會爬,就看他往他老爸身上爬上去,還用力往他老爸命根子那一抓,頓時覺得後生可畏(X)

題外話,其實畫這類塗鴉時通常腦袋會有很多東西飛過去,所以都算有情景設定啥的在裡面,雖然只是拿來當調味料而已不太重要。不過發在微博時除非早想好文案的話會寫以外,通常不會多加說明,所以常常看到很多腦洞大開的評論,非常有趣XDDD感謝各位的評論,看評論是我發圖最大的樂趣,雖然因為不知道該回啥比較有梗所以很少回(被打)

评论(12)
热度(71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賀鳶 | Powered by LOFTER